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15

我的少女时代

会选用这标题不仅仅是因为这部电影正夯,而是看了有许多感触。恋爱的部分例外。看着林真心疯狂喜欢刘德华让我想起我疯狂喜欢张芸京的时候。2011年开始喜欢她,从没后悔过。那大概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吧。


昨晚放工后正在用FB就看到了这支MV。

没想到这首歌会有MV毕竟当这首歌播出至今已经有5年了吧!看着MV再次听着这首歌,有着从前从未有的感觉。从2011年开始就关注你,到欣赏你。那时应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。因为我不只认识了你也因为你认识了耶稣。但,现在一切都变了。

四年了,我长大了 时间过得真快。我最不想要的就是长大 因为这不是我想要待在的世界。

曾经拥有的朋友 尤其是好朋友,大多数都不在了。

不忍心说出口 我不爱你了

No comments: